關於喜臨

韓國Haenim喜臨紫外線消毒烘乾機(UV Sterilizer)自2016年引入香港市場,憑藉其美觀耐用和簡單易用的特點,成功贏得了本地為人父母者的喜愛。多年來,在香港銷售表現出色,成為最暢銷的育嬰產品之一。不僅在香港,Haenim喜臨更暢銷全球各地市場,包括美國、台灣和新加坡等,廣受歡迎。至今已銷售超過100萬部。除了在銷售量上取得佳績外,Haenim喜臨更連續10年在韓國消費者滿意指數中位居榜首,這是對我們品牌優秀品質和用戶滿意度的肯定。
 
操作簡單,用途廣泛
喜臨紫外線消毒烘乾機以其簡約設計而廣受香港父母的喜愛。這款消毒烘乾機配備了多個功能按鍵,操作簡單易明,無論是初為人父母的新手、家中的長輩還是外傭都可以輕鬆使用。在過去數年,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香港肆虐,喜臨的UV消毒烘乾機成為許多家庭的必備良伴,幫助他們度過困難時期,消除了新手父母對於初生嬰兒在衛生方面的擔憂,保護寶寶的健康。它已成為許多養育嬰兒家庭的首選,同時也廣泛應用於診所、辦公室、老人院和髮型屋等場所,以協助防疫工作。
 
多款型號,迎合不同家庭
為了迎合不同家庭的需要及經濟所需,喜臨提供多個系列,不同價錢、外觀及尺寸的紫外線消毒烘乾機,由符合小家庭需要的「Mini喜臨」,到最新推出的「尊尚系列」,售價由一千多元至三千多元不等。當中最受歡迎的「典雅系列」售價為二千多元,提供多個貼心功能,如24小時智能模式及清潔提示等。若客人預算千多元,則可選擇經典入門版的「陽光系列」,使不同負擔能力的家庭都可按其經濟需要購買喜臨紫外線消毒烘乾機。

超級反射鏡面物料,消毒無死角
喜臨非常注重紫外線的照射效果,採用了UV-C頻譜的紫外線,具強大的殺菌能力。紫外線的覆蓋範圍並非直線照射,而是如光線般四散,照射消毒烘乾機內的整個空間,為確保機內每寸空間都能受到足夠殺菌能力的紫外線(UV-C)照射,喜臨採用高反射能力的不鏽鋼片作為機內四壁、底部和頂部材料,達至360度全方位無死角殺菌消毒。為了讓用家能簡單使用消毒烘乾機,喜臨在設計上嚴選了單門設計,機門採用了超級不鏽鋼鏡面玻璃,以確保能徹底消毒。自推出以來,喜臨亦一直堅持使用最優質的UV光管及 UV LED燈泡,如在初代的「陽光系列」,已採用高品質的德國製OSRAM光管,以確保最佳的消毒效能。

通過多項測試認證,安全可靠
所有喜臨紫外線消毒烘乾機均經過多項韓國殺菌認證測試,證實能有效殺滅99.9%的細菌和病毒,其中包括受港人關注的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常見流感病毒(Influenza virus)、金黃色葡萄球菌(S. aureus)、大腸桿菌(E-coli)和沙門氏菌(Salmonella)等。Haenim喜臨還對多種常見塑膠材料如PP、PPSU、PES和Silicone進行了測試,確保在紫外線照射時不會產生有害物質BPA(雙酚A)。 在品質保證測試過程中,大部份公司都只提供一個奶樽和奶咀進行測試,喜臨是唯一願意接受同時提供九個奶樽和奶咀作為測試組的公司,可見他們對產品的殺菌能力充滿信心。此外,Haenim喜臨更獲多國的安全認證標準,包括美國FDA和ETL、韓國KC、中國CQC、日本PSE等,可讓用戶放心使用。

設計方便貼心
除了以上提及的優點,喜臨在設計上亦花了很多心思,讓用家能享受產品帶來的方便。產品擁有25L特大容量,可擺放約16個奶樽,所有消毒烘乾機亦提供多個可調整層架,適合用家擺放更多物品,因應物品不同大小,更可調整各層架擺放的高度,用途廣泛。而典雅及尊尚系列均提供可拆式的不鏽鋼盛水盤,讓消毒烘乾機內部長期保持潔淨衛生,而且不會留低難看的水潰。另外,設計上亦加入多個貼心設計如LED夜間照明燈、靜音模式、換燈提示、靜音模式及清潔提示等。

銷售點遍佈全港
喜臨在香港有多個認可經銷商,遍布各個區域。您可以在多間知名百貨公司、網購平台和母嬰用品店找到喜臨產品,而且部分商舖還提供產品實物陳列,讓爸媽可以親自體驗和試用。
 
專業的售後服務
喜臨還提供了專業的售後服務,不論是操作上的疑問,抑或產品保養問題,新手爸媽都可透過電話或WhatsApp向香港代理商查詢,而且購買消毒烘乾機可享有2年零件免費保養 ,是相當優質貼心的育兒助手。*2年保養不包括機身的自然損耗
 

喜臨UV LED消毒烘乾機設計美觀,實用時尚,多年來深受本地爸媽喜愛,銷售屢創佳績,亦獲多位星級爸媽分享使用心得,例如近期的張寶兒、江若琳及魔術師Louis Yan等,大受好評,絕對是爸媽必備的育兒首選 !